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Jimmy老師新書->獨舞風騷

我最最親愛的同學們:


  我好感激也好愛大家哦~~


  支持我的書和DVD同學,連書和DVD的內容有什麼都不知道,不好意思哩~~~都沒有好好來向大家報告一下!


  這次的作品分為二套,第一套是書+VCD,另一套是精裝200分鐘的DVD,為什麼拆成二套呢?實在是現在經濟不景氣,全套$1,048+DVD,雖然已經物所值,但仍擔心一般人不能接受,所以才拆成二套。


 


    第一套-書+VCD,其中書的內容,非常仔細的拆解每一個小動作,小動作做的正確,動作才到位,舞蹈才對味啊~~


  書附贈VCD有六大基本絶招,讓初學者簡單就可學會WAVE、八字腳等動作,自己在家練功、矯正動作或買來送人,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
  


    精裝200分鐘DVD,我設計了六種舞風的舞蹈,從暖身拉筋到基本功的介紹,例如轉圈等,我都仔細拆解並講解每個動作,相信想讓舞蹈更進一步的同學們,在學跟著練一定有收穫。


 


  說了那麼多,還有要跟同學們說的是,這個作品去了四個外景、進棚和在教室拍攝實在是大費周章,我拍了好多好帥的照片,嘻嘻….希望同學會喜歡我更愛我,因為我也愛大家嘛……大家對我的好我都知道,只是我不知如何當面表達我的感受,所以用寫來的表達我的心意,再說一次,我知道大家對我的好,我真的好愛大家!


 


  Jimmy

4 則留言:

  1. 好期待趕快拿到書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奇怪怎麼到昨天去金石堂還買不到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買不到也可以跟教室登記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現在金石堂都可以買的到囉^^

    回覆刪除